NEWSLETTER 2018年春季

 

30秒影片抓住觀眾視線

【挑戰】
想吸引客戶留意你的產品或服務,現今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拍攝一條影片,以生動內容抓緊觀眾的視線。一段30秒的短片,就是最佳的入門選擇。

香港工業總會旗下的「香港設計委員會」於今年2月6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:《香港D嘜認證頒發典禮》。D嘜認證計劃旨在鼔勵企業建立優質卓越的設計團隊,並活用優質設計為產品及服務增值。

【解決方案】
今年,我們的任務是為《香港D嘜認證頒發典禮》製造一條宣傳影片,以吸引工商業界的關注及加入。我們決意從「設計」出發,一條短短的30秒短片中,我們將時尚的氣氛注入影片中,以生動節奏展現「設計」為公司帶來的活力。

同一時間,我們亦為活動製作了開幕影片及嘉賓介紹影片,將這份設計意念貫穿整個典禮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今年共有並有超過100間公司獲頒發認證,PhotoGIFT亦是當中一份子,而頒獎典禮共有超過200人參加,場面熱鬧。

【給你的靈感】
嘗試為你的產品或品牌製作一條30秒以內的短片,最重要是突顯你的特質及形象,效果比長篇大論的文字更好。

 

示範影片小秘訣:讓顧客親歷其境

【挑戰】
如果你的產品或服務比較複雜,不妨製作一條示範影片,令觀眾一看即明。看看我們如何為西門子電器製作多條示範影片吧!

西門子一向是香港的電器名牌,當然要照顧用家的需要,特別是使用方法及保養過程。而現今最好的內容模式就是影片,因為觀眾可以直接跟隨及學習如何使用,較文字或相片更易理解。

【解決方案】
我們為西門子製造了3條影片,內容包括了品牌的洗衣機及乾衣機的清潔和保養,透過親身示範內容,幫助用家保養自己的電器,亦令用家對品牌更添信心。影片將於西門子的官方不同頻道上播放,將成為觀眾了解產品用法的主要渠道。

【給你的靈感】
由創辦人或員工親身示範產品的使用方法,比起口述或文字講解更易理解,而且更生動有趣。

 

主題活動設計,迎接不同節日宣傳

【挑戰】
春夏假期多,你或會策劃不同活動以作宣傳。我們剛協助明愛籌備一個精彩的典禮,立即從中發掘更多靈感吧!

明愛專上學院 (CIHE) 於今年3月22日舉行了名為《GET-SET-GO計劃啟動典禮暨青年創業家日》,客戶需要一個鮮明易記的主題設計,令參加者銘記於心。

【解決方案】
是次活動主題為「拼出未來」(Paint Your Future),包括青年創業家分享會、職業博覽等環節,讓中學生規劃職業路向。我們構思出以「拼圖」配合主題公仔,製作成舞台佈景,並設計了一個開幕儀式:主禮嘉賓在佈景拼上「拼出未來」拼圖,寓意未來由此開創,希望學生們能努力打拼。

同場,我們提供了綠幕PhotoBOOTH遊戲,讓學生們獲取實用資料之外,亦透過遊戲加深印象,並留下一份活動紀念品。最終,活動得到近400名中學師生及本地中小企業的僱主參與盛事。

【給你的靈感】
若你為自己的公司或商場設計活動時,不妨與我們一起構思主題,並加入互動元素,與參加者邊講邊玩!



 

影像新玩意!綠幕相片令活動更好玩

【挑戰】
春節前後,往往是公司年度晚宴的旺季,好像筵開250席的德晉集團,每年都會設計超好玩的主題及玩意,而影像互動更成為公司活動的必備玩意,好像我們極受歡迎的綠幕相片遊戲,就成為了德晉集團年度晚宴的焦點!

【解決方案】
今年晚宴以「周遊列國」為主題,因此我們提供的綠幕PhotoBOOTH用上郵票圖案,當賓客在綠幕前拍攝相片後,系統就會生成一系列郵票相片,令賓客恍如環遊世界,擁有一份特別的紀念品。

【給你的靈感】
綠幕遊戲的變化多端,你可以設計不同主題背景,或加入尋寶、捕捉小精靈等元素,作為你的互動節目。


 

人人愛互動!IG BOOTH拍照大熱

【挑戰】
香港的Instagram用家人數已經超過200萬,因此選用IG作為宣傳亦是大勢所趨。我們的IG BOOTH也在香港貿易發展局的活動上大受歡迎!

【解決方案】
香港貿發局多個活動都採用了我們的InstagramBOOTH服務,好像Centrestage、電子展、眼鏡展等,讓入場人士自行用手機拍照後,只要上載到Instagram、及加上# hashtag,便可自行打印相片留念。

這個玩意非常適合貿發局這類國際性活動,一來IG屬於國際社交平台、使用方便,二來世界各地的參加者均可獲得實體紀念品。

【給你的靈感】
隨著Instagram越來越受歡迎,尤其是年輕一輩的用家,如果你公司的目標客戶都是年輕人,可以多用InstagramBOOTH作為宣傳之用。


 

聯絡我們

Facebook訊息

填寫表格





電話/電郵/地址

PhotoGIFT (HK) Ltd.

按我致電:3520 3250
按我電郵:enquiry@PhotoGIFT.hk

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912號時信中心7樓1及3至6室​